2008.09.23  (35W+6D)

這天到公司附近的果汁店,跟寡言的老闆說:一杯木瓜牛奶
平常不開口的老闆忽然說:大肚子不能吃木瓜哦

嗯…好像是耶

記得懷孕中期之前,我的確是不碰木瓜的
好像是容易造成子宮收縮、早產、流產之類的
不過自從前幾個星期買一杯來喝,結果嗯嗯好順暢之後,就再也不忌口
到現在應該喝過五六杯了吧
喝了之後也沒什麼不舒服
所以還是跟老闆說:後期喝比較沒關係,之前我就都沒喝…

寡言的老闆果然很寡言,不但完全沒回應我說的話,更沒多跟我哈拉些什麼,就自顧自的做起我的木瓜牛奶了

雖然他都不會跟客人哈拉,不過我想,他應該是個好心的老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onoomama 的頭像
    noonoomama

    努努小世界

    noono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